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MS9潤澤修護瞬間修護液

容量別
100ml

添加Lipidure Ex與多重氨基酸組成的特殊修護成份,更添加精粹的亞麻子油,填補毛鱗片受損,減輕高溫、吹整的熱傷害,改善髮質使秀髮健康有光澤。


  • 產品類別:MS潤澤修護系列
  • 店家建議售價:$600
  • 備註說明:護髮,經常於燙、染、乾燥、分叉、毛燥、嚴重受損髮; 直髮與離子燙過後的髮型維護。

Share

1.本產品為免沖洗護髮品,當頭髮洗完半乾時(不要太濕),擠1-2滴於手上(依每人髮量寡適量增減),雙手合十互相搓揉使產品均勻分佈兩手掌,再以搓揉的方式,擦拭於髮尾,立即撫平毛燥還原頭髮光澤,使用完即可吹風造型;或是早上出門前擠適量於手上塗抹髮尾。2.直髮吹整完畢後,取適量直接塗抹頭髮上即可。

限用於頭髮,不得作為其他用途、頭皮如有異常或不適時請停止使用,置放於孩童伸手不及處、若不慎碰到眼睛時,請立即清水沖淨、使用過程中若有過敏,刺激等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