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極光炫染髮浴4號 (甜橘色)

容量別
1000ml/300ml

在日常的洗髮中補充染後髮色,添加絲蛋白萃取物在毛髮上形成護色保護膜,添加護色因子持續使用延續染後髮色,使髮質柔順讓您完美髮色的維持時間更加持久。


  • 產品類別:極光炫染髮浴
  • 店家建議售價:$1500/650
  • 備註說明:洗髮,已染髮過的頭髮(染後髮色維持)

Share

取適量揉搓起泡後按摩頭髮約8~10分鐘,再以清水沖淨再使用瞬間護髮即可。需注意本洗髮精因含人工色素必需使用手套避免沾染雙手 。

有下列情況者不得使用本產品1、皮膚測試後,發紅起水泡。2、頭部、頸部、臉部有發腫、受傷或皮膚疾病。3、可能懷孕或確知已懷孕婦女。4、婦女每月生理期、產後、病中或病後回復期等特殊情況。具有特異體質、腎臟疾患或曾患有血液病之患者,使用前應先向專科醫師洽詢!染髮時操作上之注意事項(一)、洗髮時應避免藥液或洗髮液流入眼睛,萬一不小心流入眼中,應立刻以水或溫水沖洗,並迅速去看眼科醫師,絕對不得自行使用眼藥。(二)、染髮時應儘量避免染髮液沾到頭部或頸部皮膚,該部位若不慎沾到染髮液,請立刻用水洗淨。(三)、染髮劑不得使用於染眉毛、睫毛、鬍子 或身體其他部位之毛髮。(四)、剛修臉或剃臉後,不得染髮。(五)、每次用後均應徹底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