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威傑士炫彩染髮霜

威傑士炫彩染髮霜

使用液晶乳化成份,降低染髮時的氨臭味,擁有染髮不刺激的優點。含小麥胚芽蛋白、白芒花籽油、乳木果油可以讓染後的髮質保濕柔順有光澤。

詳細介紹
染髮中和乳(雙氧乳)

染髮中和乳(雙氧乳)

本產品使用精緻超高純水,製造過程中嚴控污染,完全依據歐盟GMP認證之品質規格製成,產品刺激性低,常保鮮度並可完全催化色素使其色彩飽和。

詳細介紹
ZERO彩色修護膜

ZERO彩色修護膜

特殊陽離子配方內含豐富色素在護髮時同時補充流失的蛋白質與色彩,修護髮質並讓頭髮上的顏色持續閃亮,在特定顏色加強色素的滲透性針對少量白髮可做遮蓋。

詳細介紹
頭皮隔離液

頭皮隔離液

含水解小麥蛋白、荷荷芭油可以滋潤肌膚形成保護層有效隔離染膏和雙氧乳、藥水;鎮靜皮膚減緩染、燙時產生的刺激性及有收斂毛孔的功能,不影響染、燙藥水的作用。

詳細介紹
漂色膏

漂色膏

溫和的有效降低頭髮髮色以及去除人工色素,同時又可以將頭髮的傷害降至最低。本品含有絲蛋白 玉米蛋白以及瓜爾膠使毛髮維持光澤度 更為滑順不會過於乾澀。

詳細介紹
漂粉

漂粉

與雙氧乳搭配使用於頭髮去色,可淡化髮色1-10個色度,可同步去除天然色素與人工色素;若是要褪的色度不多可先以較低濃度的雙氧乳搭配使用。

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