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漂粉

容量別
500g

與雙氧乳搭配使用於頭髮去色,可淡化髮色1-10個色度,可同步去除天然色素與人工色素;若是要褪的色度不多可先以較低濃度的雙氧乳搭配使用。


  • 產品類別:ZERO染髮系列
  • 店家建議售價:專業用商品,請洽各區業務人員
  • 備註說明:脫色、脫染,全髮質適用

Share

於乾髮上使用,與雙氧乳1:1.5或1:2搭配使用;均勻調合後塗放於頭髮上,靜置,視褪淺色度達到後即可沖水洗淨。建議漂後以洗髮精洗淨再使用瞬間護髮幫助毛鱗片的閉合。

注意事項 (一)、進行脫色脫染後,若有發炎(例如:紅腫、熱、痛)等異常現象發生時,應立刻洽詢皮膚科醫師,且不得用手觸摸該等部位。 (二)、脫色脫染一星期前後,不得進行燙髮。 (三)、本產品應置於孩童伸手不及之場所儲存。 (四)、該儲存場所,應避免高溫及日光直射。 (五)、不可同時使用脫色脫染劑以外產品(如燙髮劑、染髮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