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ZERO彩色修護膜

容量別
150ml

特殊陽離子配方內含豐富色素在護髮時同時補充流失的蛋白質與色彩,修護髮質並讓頭髮上的顏色持續閃亮,在特定顏色加強色素的滲透性針對少量白髮可做遮蓋。


  • 產品類別:ZERO染髮系列
  • 店家建議售價:專業用商品,請洽各區業務人員
  • 備註說明:護髮,已染髮過的頭髮(染後髮色維持)。 冷鐵灰/冷墨綠/巧克力/焦糖橘/耀眼紅/深紅紫/愛戀紫/摩卡棕。共8色

Share

洗髮後將頭髮擦乾再用吹風機稍適吹乾,再將本品均勻塗抹在頭髮上,或使用蒸氣機或魔力機加溫,約加熱15分鐘後在靜置冷卻約3~5分後,再以清水沖淨即可!(與護髮流程相同操作方式,約可維持約7-15次洗髮)

限用於頭髮,不得作為其他用途、頭皮如有異常或不適時請停止使用,置放於孩童伸手不及處、若不慎碰到眼睛時,請立即清水沖淨、使用過程中若有過敏,刺激等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