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威傑士炫彩染髮霜

容量別
100ml

使用液晶乳化成份,降低染髮時的氨臭味,擁有染髮不刺激的優點。含小麥胚芽蛋白、白芒花籽油、乳木果油可以讓染後的髮質保濕柔順有光澤。


  • 產品類別:ZERO染髮系列
  • 店家建議售價:專業用商品,請洽各區業務人員
  • 備註說明:染髮,共123色。

Share

與染髮中和乳採1:1比例調配混合均勻,取適量均勻塗於髮上後靜置40分鐘,以溫水沖洗乾淨,用毛巾擦乾,完成染髮。

(一)染髮操作時應戴手套。(二)建議使用前諮詢皮膚科醫師或進行皮膚過敏試驗。(三)應避免染髮劑接觸臉部或頸部。若不慎接觸臉部或頸部,應立即沖洗。(四)應避免染髮劑於操作及沖洗時接觸眼睛。若不慎接觸眼睛,應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並迅速就醫。(五)染髮後若皮膚有任何異常現象,應迅速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