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光感精華護髮

容量別
75ml

本產品為居家型免沖洗式的護髮,若直接塗抹於白髮的地方經過太陽光的照射,白髮就會逐漸加深直至深棕色。添加摩洛哥油以及褐藻萃取物,增加毛髮滑順感保濕效果。


  • 產品類別:熱銷商品
  • 店家建議售價:$900
  • 備註說明:護髮,頭髮顏色變化會因個人的髮質與髮色有所不同,顏色程度會有所差異,可依使用次數調整喜好之顏色,平均使用在2至4次後會覆蓋白髮。

Share

洗完髮後吹乾,再以免沖洗髮油方式塗於白髮部分不需再沖洗。 需照射太陽光線或燈光,大約時間為20~30分可以使髮色逐漸變深,可以天天使用,髮色會逐漸變深直到滿意為止。

限用於護髮,不得作為其他用途、如有異常或不適時請停止使用,置放於孩童伸手不及處、若不慎碰到眼睛時,請立即清水沖淨、使用過程中若有過敏,刺激等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