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咖啡因頭皮養護精華

容量別
150ml

含咖啡因萃取精華成份有效強健髮根,具有抗氧化促進頭皮角質代謝,人參萃取活性成份、生薑萃取液、側柏葉、葡萄籽、蘆薈等成份滋養頭皮改善頭皮問題。


  • 產品類別:熱銷商品
  • 店家建議售價:$1500
  • 備註說明:頭皮保養,軟化角質、強健髮根、降低落髮

Share

在每次洗髮後將頭髮擦乾(建議搭配本系列蘹香草本洗髮精),再將本品噴灑在頭皮上稍加按摩3-5分鐘(不須再沖洗),即可進行吹風造型。

本產品限外用,應置放於兒童伸手不及處,限用於毛髮或頭皮,不得作為其他用途,使用過程中皮膚若有過敏不適現象,請停止使用並尋求皮膚科醫師診治,若不慎接觸眼睛時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後並送醫診治。頭皮、臉部、頰部等有紅腫或傷口皮膚病,請勿使用。含有薄荷成份,2歲以下孩童使用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