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RR5復原修護調理護髮膜

容量別
500ml/100ml

染燙後的髮質造成毛鱗片的張開及間充物質的流失,含橄欖油 Olive 油、水解膠原蛋白可提高滋潤度,添加鎖色保濕因子降低褪色,使毛髮柔軟滑恢復彈性。


  • 產品類別:RR復原修護系列
  • 店家建議售價:$1200/$300
  • 備註說明:護髮,適用乾燥髮質、受損髮質、分叉髮質、燙染後髮質。

Share

建議用深層洗髮精先洗淨(SC2或SC4洗髮精),洗淨後擦乾頭髮再均勻塗抹在各區部頭髮上,在髮尾乾燥受損處加強用量,再用專業護髮機加熱約15分鐘,等待冷卻3分鐘,再以清水適量沖淨即可。

限用於頭髮,不得作為其他用途如有異常或不適時請停止使用,置放於孩童伸手不及處、若不慎碰到眼睛時,請立即清水沖淨,使用過程中若有過敏,刺激等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產品嚴禁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