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CR4高濃度水性氨基酸 /大分子(1200D)

容量別
20ml / 六入

35﹪高濃度氨基酸設計,小麥蛋白能直接滲透髮絲達到保濕功效,增加毛髮韌性,維生素B5、水解蠶絲蛋白、藻酸鈉寡醣讓頭髮鍊鍵結構緊實頭髮更有深度與彈性。


  • 產品類別:CR髮質重建系列
  • 店家建議售價:專業用商品
  • 備註說明:護髮、燙、染、熱塑燙髮前保養毛髮,降低燙染髮的傷害

Share

1.用於蒸氣護髮時:先均勻噴在毛髮各區,再將護髮霜塗抹按摩於毛髮上,再用予護髮機加熱護髮,完成後清水沖淨即可。2.燙、染髮前於乾髮時先噴上小分子氨基酸、再噴上大分子,先讓小分子氨基酸填補毛髮的間充物質SH基鏈鍵,再噴上大分子氨基酸,使其在毛髮外層形成毛髮保護膜,增加毛髮的彈性支撐性,及避免鹼性藥水的過度破壞,又造成間充物質的再次流失。

限用於頭髮,不得做為其他用途,頭皮如有異常或不適時請停止使用,置放於孩童伸手不及處、若不慎碰到眼睛時,請立即清水沖淨、使用過程中若有過敏,刺激等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