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CR8胺基酸活化素

容量別
500ml / 250ml

高濃度胺基酸、水解膠原蛋白能在瞬間護髮、蒸氣護髮、燙染前護理、基礎造型時提供頭髮胺基酸的補充,維他命B5可以有效保濕增加毛髮基礎強度與彈性。


  • 產品類別:CR髮質重建系列
  • 店家建議售價:$1000元/500元
  • 備註說明:護髮及造型使用,全髮質適用

Share

1.瞬間護髮:洗髮後,取適量均勻按摩毛髮上約1-3分鐘,再以清水沖淨即可,不需要再用洗髮精洗淨。2.蒸氣護髮:洗髮後將毛髮擦乾,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毛髮各區上梢加按摩,受損部位塗抹量稍多,再用護髮機加熱約10-15分鐘,等待冷卻約1分鐘後,再以低溫清水稍加沖淨即可。3.燙染前護理:在燙染前取適量塗抹於髮尾或較受損部位即可進行染燙操作預防藥水的破壞並增加保濕度。4.造型處理:吹風造型前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毛髮上,再予以造型或搭配烘罩吹風定型,完成後不需再要沖洗掉。

限用於頭髮,不得做為其他用途,頭皮如有異常或不適時請停止使用,置放於孩童伸手不及處、若不慎碰到眼睛時,請立即清水沖淨、使用過程中若有過敏,刺激等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