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CR7水潤重建瞬間護髮

容量別
750ml/150ml

主要添加絲蛋白及白芒花籽油,幫助增加毛髮的彈性以及光澤。保濕性甘油及添加海藻萃取物有助於使用後的保濕效果。針對長期燙染後毛髮,具有非常好的修護效果。


  • 產品類別:CR髮質重建系列
  • 店家建議售價:$900元/250元
  • 備註說明:護髮,燙染後髮質、乾燥髮質適用

Share

1.洗髮後或燙、染髮後將毛髮擦乾,將水潤重建瞬間護髮均勻按摩於毛髮各區上,停留約3分鐘後,再以低溫清水稍加沖淨即可。2.洗髮後將毛髮擦乾,將水潤重建瞬間護髮均勻按摩於毛髮各區上,受損部位塗抹量稍多,再用護髮機加熱約10分鐘,等待冷卻約1分鐘後,再以低溫清水稍加沖淨即可。

限用於頭髮,不得做為其他用途,頭皮如有異常或不適時請停止使用,置放於孩童伸手不及處、若不慎碰到眼睛時,請立即清水沖淨、使用過程中若有過敏,刺激等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