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晶翠柔亮膠原蛋白素

容量別
500ml/250ml

沙龍級的護髮素,添加了白芒花籽油,米蛋白保濕功能, 膠原蛋白,多種維生素與微粒子蛋白,修復髮質,讓頭髮看起來豐潤有光澤,像絲綢般滑順又蓬鬆的效果。


  • 產品類別:AVANSS系列
  • 店家建議售價:$800/460
  • 備註說明:護髮,全髮質適用

Share

洗髮後或燙、染髮後將毛髮擦乾,將晶翠柔亮膠原蛋白素適量均勻按摩於毛髮各區上,停留約1~3分鐘後,再以清水稍加沖淨即可。洗髮後將毛髮擦乾,將晶翠柔亮膠原蛋白素均勻按摩於毛髮各區上,加強受損部位塗抹量,再用護髮機加熱約10~15分鐘,等待冷卻約1分鐘後,再以清水稍加沖淨即可。

限用於頭髮,不得作其他用途,頭皮如有異常不適時請停止使用,置放於孩童伸手不及處、若不慎碰到眼睛時,請即清水沖淨、使用過程中若有過敏,刺激等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