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縮時EZ燙 一劑(健康髮)

容量別
500ml

含高效保濕絲蛋白氨基酸,維他命A、E、絲蛋白、氫氨酸、向日葵蜂蜜及小麥胚芽油,特殊耐熱配方搭配小、大分子水性氨基酸可在熱塑燙髮中給毛髮最全面性的保護。


  • 產品類別:燙髮產品
  • 店家建議售價:專業用商品,請洽各區業務人員
  • 備註說明:燙髮

Share

"1.洗髮後將秀髮洗淨擦乾至不滴水即可,將護髮燙藥劑以染刷均勻塗抹於頭髮後用手指輕搓揉擠壓均勻。(健康髮可加量) 2.護髮燙藥劑均勻塗抹全區欲燙髮的部位後上捲,上捲後熱塑機溫度設定約在100~120度C左右(依實際操作時做調整),加熱約15分鐘左右(如髮片還是未達8或9分乾)可再依情況再加熱約 5~10分鐘加熱。(請依操作時所捲的髮片厚薄度去做時間的調整) 3.加熱完畢後等待冷卻(約3~5分鐘)也可裡用E.T護髮機(用冷風降溫)。 4.降溫後直接上2劑(建議分2次上藥)。 5.拆捲後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

"1. 若不慎濺及眼睛,請直接以大量清水沖洗後送醫檢查。 2. 本產品限用於頭髮燙髮,不得作其他用途使用。 3. 生理期前後請勿使用。 4. 使用過程如有任何過敏現象、刺激等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5. 頭部、頰部、臉部等地方有腫痛、傷口及皮膚病,請勿使用。 6. 本產品限外用,放置於孩童伸手不及處。 7. 使用過後請徹底洗手。 8. 避免陽光照射,存放於陰涼乾燥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