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DG 水平衡熱塑燙藥水 C1 一劑(受損髮)

容量別
500ml

採用特殊DIGT成份,當毛髮到達適當軟化程度後,自動減緩藥水持續軟化防止過燙的發生,含豐富的天然保濕因子,燙後的髮質可維持原有的彈性及光澤。


  • 產品類別:燙髮產品
  • 店家建議售價:專業用商品,請洽各區業務人員
  • 備註說明:燙髮

Share

先將頭髮洗淨後擦乾,以第一劑均勻塗抹欲燙髮的部位軟化,約10-30分鐘(請依實際髮況決定時間長短)後試軟化,軟化完成後,沖水乾淨擦乾,在用燙髮機上捲(燙捲)或用離子夾夾直(燙直) ,操作完畢後再上第二劑,等7-10分鐘後拆除髮捲,用溫水沖淨即可。

1. 若不慎濺及眼睛,請直接以大量清水沖洗後送醫檢查。 2. 本產品限用於頭髮燙髮,不得作其他用途使用。 3. 生理期前後請勿使用。 4. 使用過程如有任何過敏現象、刺激等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5. 頭部、頰部、臉部等地方有腫痛、傷口及皮膚病,請勿使用。 6. 本產品限外用,放置於孩童伸手不及處。 7. 使用過後請徹底洗手。 8. 避免陽光照射,存放於陰涼乾燥處。